【試吃】令人口夾留香的好滋味。完莓主義。無毒草莓醬

一開始聽到「無毒草莓醬」噗滋笑了出來
大概是這陣子起雲劑跟塑化劑讓人們對現在的飲料食品產生了極大的害怕跟失望
之前新聞每天都在撥又有哪間廠商爆了出來

連統一這麼大間的公司都遭殃
頓時覺得義美還真是老實可靠的一間廠商阿!
連馬總統都特別讚賞呢!

在報名後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包裹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以前也沒發表過開箱照的文章

所以既是期待又是害怕寫得不好阿!

















這是通過 SGS 檢驗合格的優良台灣農產品喔!

















隔天早上把草莓醬夾土司來吃,我太貪心…草莓醬…塗太多了 orz...
因為這草莓醬的味道很重,塗一點點就夠了
照片中看起來不均勻是因為大多都保有草莓的大顆粒
所以很難把他塗平,這就是「無毒草莓醬」的特色阿!
很濃、很香,吃起來有點酸但很自然,就好像在吃草莓一樣
跟市面的草莓醬有天壤之別呢!
因為打開來實在太香了,所以我才那麼貪心塗那麼多的…

















本身就喜歡草莓相關產品的我
看到草莓就莫名的開心
這讓我想道友一陣子很愛喝的福樂草莓奶茶
我就想說來個草莓牛奶看看好了…嘿嘿
去買了林鳳營的低脂鮮奶來配
我的比例怪怪的,大概是一湯匙的草莓醬
搭上約 400cc 的鮮奶
從下面這張圖可以感覺的出來似乎沒有草莓醬的存在






















這張圖我特別把草莓給撈出來拍
攪拌了很多後,在喝之前先聞一下
哇…不得了!
比例這麼不協調的情況下,草莓的味道居然這麼誘人
再嚐一口,了不得!
雖然草莓醬加的不多,但異常的
這比福樂草莓奶茶還好喝的多很多!






















實在是超搭的,能夠一口草莓土司,一口草莓牛奶真是件很幸福的事~
感謝這次果子咖啡跟完美主義合辦這試吃活動
讓台灣的農產品又在一次的讓我驚豔到
謝謝 :)

--
《完莓主義》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92巷2號1樓
電話: 02-8663-9717

《果子咖啡》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電話:02-87705330 / 週一至週五 07: 30~23:00. / 週六及週日 09: 00- 21:0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entOS7 如何新增/移除 Rich Rule for firewalld

mac 安裝 mtr

Howto use Postman test C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