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德國DRULA朵拉潔膚皂

DRULA complexion soap
helps to have a soft, fresh, and pure complexion


首先要感謝Janet提供這個試用的機會
讓我第一次使用到這有歷史的肥皂

品名:Drula 朵拉潔膚皂
用途:臉部或身體清潔(拿來洗身體似乎太浪費了,手沾濕搓著兩三次就夠了)
成分:棕櫚油酸鈉、椰油酸鈉、水、甘油、丙三醇、鉍化物、羊毛脂、香料、醋酸鹽維他命E、氯化鈉、羥乙磷酸四鈉、酸性橙7、二氧化鈦
重量:75g(2.6oz)
進口商:綠寶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10103147號

官網的資料有提到下面幾點
When to recommend DRULA COMPLEXION SOAP?


  • for cleansing of sensitive skin(適合敏感型肌膚)
  • DRULA COMPLEXION SOAP supports the treatment of skin impurities like pimples, blackheads and eczemas(對於粉刺、黑頭有明顯的改善)
  • to support the treatment with the other DRULA products




雖然說才 75g
但我用到現在有三個月了
一天洗個兩次,感覺好像沒有變小
這塊洗個半年應該是沒問題
(代理商看到這邊應該是哭了 -v-)

很多 for man 的洗面乳洗完整個超乾澀
但洗完這個,臉會變得緊繃,但不會乾喔!
洗了快三個月,粉刺有明顯的變少耶!
不是我自己這樣說,我妹前天也是這麼說
長期使用下來除了粉刺變少外,毛孔也變小了
這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




這邊特別標註了製造日期及有限期限
基本上香皂在乾燥的環境下應該是不會壞掉
細心的代理商在包裝旁邊特別印製了 QRcode
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看看呦!


他們的線上賣場裡面還有賣很多德國進口的東西
都是些潔身的產品,很多都是標榜天然的成份
之前用過一款男用洗髮乳,裡頭就沒添加起泡劑矽磷等物質
洗後很舒服明顯感覺頭髮有洗乾淨,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另外還有一款也是很神奇
之前給我阿母用德國 Drula 朵拉抗齡霜的體驗瓶
因為阿母不愛在夏天擦保養品(臉會油油的)
由於臉上有一塊小小的疤
她就把他拿來當作藥擦
過個一天那個疤就變淡很多
持續擦就消掉了說
我阿母就超開心的說!哈!



店家資訊

台灣代理商:綠寶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obau

Comments

Abruti said…
用完之後交到女朋友,記得通知我!ASAP!
Goodspeed said…
蛤!是誰跟你說用了就交的到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CentOS7 如何新增/移除 Rich Rule for firewalld

mac 安裝 mtr

Howto use Postman test Cors